为白宫会面预备的祷告词

王怡

天父我们感谢你。你在高天之上坐着为王,掌管我们这一刻的聚集。你的圣洁、公义、良善,慈爱、信实和大能,在这一刻与我们同在,如同昨日,也如同时间的末了。求你保守中国众教会你的儿女,不被撒旦的权柄掳去,也不因信心的软弱而跌倒。求你亲自来建造你的教会,给他们力量和温柔敬畏的心。凭着信心在各自的职业上,不以福音为耻。求你的大能使中国掌权者的心不再刚硬,而如陇沟之水随意流转。求你为那些在中国追求自由民主的人们预备道路,使他们举目仰望你,使他们在尘世的努力不再是巴别塔和草木禾秸的工程。

哈里路亚,孩子感谢你,求你与你的孩子布什总统同在,将他的负担放在他心里,使他在耶稣基督里面不断被建立,在他的职位上以服事上帝的心服事他的人民。主啊,求你就带领这两个国家,终有一天怀着相同的敬畏,在大地上和睦而居,将是何其的美,何其的善。将荣耀颂赞归于耶和华我们的神,我们的阿爸父。如此祷告,奉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耶稣基督得胜的名。阿们!

2006 5 10

——摘自 灵魂深处闹自由:《与神亲嘴》之二

打印
标签